谁说柯北君是可悲君_

( ᵒ̴̶̷̥́ωᵒ̴̶̷̣̥̀ )

更新一点我还记得的料

All about Matt Ryan:

1. 会做饭;比起住普通套房吃酒店的东西更希望自己能有个带厨房的房间。


2. 烟鬼。


3. 推特是打赌输了才开的,赌注包括开推和一百镑。


4. 现在推特简介由“NBC的康斯坦丁”改成了“Mover and Shaker”,除了比较正经的“前行者与撼动者”外可译作“搬家工人与荡筛机”或“原动力与混合器”——不愧是想过成为机车工的男人。版头也换了。




5. 英国涂鸦画家班克西的脑残粉。


6. 请在三秒内在此图里找到散场后的甜。【已被本尼的迷妹淹没,怜惜30s。】


7. 康斯坦丁剧中设定老康比甜甜本人小一岁多,33岁;至于老康的驾照证件照看应该直接在试播集拍摄完成后甜甜换了自己的便服拍的。


8. 喝醉了和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才会自拍,姿势通常是“我指你、我搂你、剪刀手”三款。


9. 19岁就离开了威尔士。


10. 脚很怕痒。


11. 和jonjo oneil很铁。他本人好像不止一个推特,还有两个因为艺名变动已经废掉清空的旧推(看关注列表推测的),Jonjo至今依然是他这两个空推的粉丝。他上一个推号还剩下来的唯一一条推就是at Jonjo说要换到mattryanreal的号。


12. 14年SDCC时作为Constantine的主演出席漫展,提问环节时观众对他的提问发言是:“我有个问题给John Constantine,嗯,就是,你懂的,对不起,Mark?Matt?我没记住你的名字……”


13. 俄国迷妹疯狂到用谷歌地图定位了他妈开的舞蹈学校然后放在他的相关档案里——待遇同等的还有他爸的照片。


14. 
甜吗?甜。褶吗?褶。不过之所以被称为“马甜甜”是因为输入法里打“matt”时会出现的第一选项是“马甜甜。”


——剩下的想起来再加

评论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说柯北君是可悲君_ | Powered by LOFTER